繁體中文  注册  登录 

 

 
选择黄页目录:  
德威金融保险公司
David diao, CIP ,MA
Details 简介  

宗旨:  踏实做人,真诚服务

 

简介:国内硕士毕业,中石化工作多年。来加后毕业于加拿大保险和金融投资专业,CIP 会员(Certified Insurance Professional)。 曾在 TD Meloche MOnnex Insurance  和  State Farm Insurance 工作。熟悉保险行业和市场,经验丰富。


代理以下产品和服务:

汽车   财产  商业 人寿   重大疾病   旅游保险   注册教育储蓄计划(RESP)、分离基金(Segregated Fund)  注册退休储蓄计划(RRSP) 等


常见问题回答:
免责声明:此信息旨在帮助您更好地了解本省的保险行规。对于遵循本观点所产生的任何后果,作者不负责任。


1)    影响汽车保险价格的主要因素是那些?
决定价格的因素很多,主要包括,驾车记录及时间,车和驾车人的年龄,车的型号,驾车用途及地域,险种及自保的额度等等。本公司代理的诸多实力雄厚,口碑好的大公司提供很多折扣来降低保险价格,如职业折扣,汽车与财产捆绑折扣等。

2)车停在停车场,被撞了,但肇事车溜了。我的保险公司在赔偿后会涨我的保费吗?

不会,如果你有全包,此损失按综合险(Comprehensive)处理。大多数综合险项下的赔偿不会影响您的保险记录。但如果此种事故太多的话,保险公司会要求你增加自保。

3)    我可以把我的车借给朋友用吗?

理论上,你可以把车借给朋友零时用下,只要他/她有你的许可,你的保险是要负责事故的。如果你的朋友要经常用你的车,你需要把他/她以偶尔司机(occasional driver)身份加入你的保单。但要注意:朋友开你的车时出的事故会影响你的(车主)保险记录。以及一些交通违规罚单,车主也要自己负责。

4)    为什么保险公司每3年要重新评估我住房的重修价值(replacement cost)?
由于通货膨胀,或者装修了房等原因,你的房子结构价值或重建成本上升。为了保证你的房子有百分之百的保护或者 有保证重建价值的条款 (guaranteed replacement cost),保险公司每三至五年会需要这个新的价值。有了这个条款,万一房子全部损失,重建成本是多少,保险公司赔多少,没有最高限度。注意此条款只适用于房子结构。

5)    我外地出差或回中国,丢失了个人财产,保险公司会赔吗?
如果你有财产保险(房屋,公寓,租客),保险公司会赔偿你的,当然你要负责自保的那部分。这也会影响你的保险记录,所以要考虑这值不值得上报。同样,如果你给第三者造成了财产或人身伤害,你的财产保险单也会cover 你的。没房的客户可购买价廉的租客保险,因为它可大大降低汽车保险价格。

6)    你们公司代理的RESP 中的“diploma” 计划很受欢迎,它有什么特点?
它是Industrial Alliance Insurance and Financial Services 新推广的RESP 产品。成为很多家长的 首选。它主要有以下优点:每月最低投资只需25 加元;可获年投资量20%的联邦政府的补助 ,保险公司另提供高达15%的教育奖金。如需详情,请点击以下链接:

7)    你们代理的旅游保险有哪些?
    目前我们代理的公司有TIC 和Intact 的 Travel well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办公地址:300, 9006-132 Ave NW, Edmonton AB, T5E 0Y2
Tel: 780-200-5698
Fax: 780-476-4390
Email:  Ddiao@awinsurance.ca

Release Date
发布日期
  2009-09-27 Category 类别  金融相关
Phone 电话  780 200 5698 Cell Phone 手机  780 200 5698
Contact 联系人  David diao Fax 传真  780-476-4390
Post Code 邮编  T5E 0Y2 Map 地图  Click Here 点击这里
Address 地址  300, 9006-132 Ave NW
Website 网站  
Email  daviddjz@hotmail.com
广告语  踏实做人,真诚服务
关于我们 | 商业合作 | 法律声明 | 服务条款 | 隐私声明 | 联系我们
Copyright 2005-2006 埃德蒙顿华人社区 版权所有
技术服务信箱:webmaster@edmontonchina.com